套房介紹



套房

*請注意,該套房民宿相當搶手,請至少在1~2個前訂房,以確保能為您訂到房間!
民宿共花了三年的時間完工,以蘭嶼地下屋發想設計,建屋內部裝潢、造景等,全都自己來。

如果你喜歡small-town feeling,那到這裡是不錯的選擇,前面礁岩可以撿海貝、釣魚,晚上更可以舉頭望明月低頭吃烤肉,耳朵當然也不得閒,海潮聲ㄧ波接著一波,若想要聽得更清楚,可以將手掌呈勺狀貼近耳朵,風聲、海聲、笑聲、蟲聲不絕於耳,讓人有ㄧ種自給自足的原始感受。



所有房型提供冷氣、液晶電視、桌椅、吹風機、熱水壺
浴室備有盥洗用具(洗髮精、香皂、牙刷、牙膏、毛巾)
目前共有兩人套房四人套房六人套房(雙人床三張)六人通舖套房的房型
最多容納40人,歡迎團體訂房。

#兩人房




 

 

#四人房






#六人房 




#庭園












套房取消需知:

1.離住房3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0%。
2.離住房4-7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30%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3.離住房8-10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50%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4.離住房11-13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70%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5.離住房14日前,退還全額訂金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