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課程




 


一、SSI open water課程介紹

SSI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OPEN WATER DIVER 是踏入潛水活動入門的課程,也是潛水入門等級中最受歡迎的一張證照。我們提供的方案有兩天、或三天可完成整個上課流程,彈性依據每個人的時間做調整,SSI具有完善的app數位系統及線上教材,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學習。課程結束會頒發『數位認證卡』,讓你外出潛水也不必擔心沒帶證照。在吉米探險家拿潛水證照的特色,是拿取證照後可加入我們的潛水大家庭,除了收到蘭嶼岸潛/船潛的最新開團訊息,教練更會帶團和學員一起到台灣本島和世界各地的潛點探索。讓你即使一個人前來學習,也不會變成潛水孤兒。大家庭裡更不吝於潛技指導交流分享,讓你不只可以沈浸在潛水世界的美好,更可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潛友。



二、課程時間表:可任選2天或3天完成









三、學前須知


  參加資格:年齡需滿 15 歲以上,未滿 18 歲者須取得監護人簽名同意。身心健康狀況良好。

  

  請學員匯完訂金後提供完整的護照英文名、西元出生年月日、及E-mail,以便開通帳號。 


  報名前,請先確認自身健康狀況,無以下相關病症:鼻竇炎、嚴重過敏性鼻炎、中、內耳炎、耳膜曾經破裂、脊椎不適或坐骨神經痛、僵直性脊椎炎、糖尿病、血尿、尿蛋白過高、或任何泌尿系統的疾病、關節炎或其他關節的問題、幽閉恐懼症、廣場恐懼症、懼高症、或任何精神官能症狀、暈眩症、或常暈倒、身體任何部位曾經開刀或骨折。且受訓期間也無懷孕之可能。若年齡 50 歲以上,請先做過全身健康檢查,並諮詢醫師建議確認可以參加休閒潛水活動,再辦理報名手續,報名時請提供健康檢查影本。

訓練過程中遲到早退將嚴重影響課程進度,並造成額外的教學負擔,請務必準時上課。

  

  訓練期間潛水中心將提供合身且功能正常的輕重裝備給予學員,學員有義務保護與照顧上課時所使用的潛水裝備。若上課過程中發生裝備故障或穿戴不合適,請主動告知教練,潛水中心有義務更換。若潛水裝備有毀損或遺失,則照原價賠償,敬請愛惜使用。

  

  受訓期間皆有教練或助教在旁攝影保留珍貴的時光,為了安全考量與避免分散注意力,請勿邀請親友在水中觀摩上課過程或自行攜帶相機拍照。


完成訓練課程前,請學員務必將大頭照或生活照片圖檔,上傳至 SSI個人帳號,此圖檔將會被使用於潛水證照上。一旦學員結訓後,學員可立即取得SSI OWD線上證照。若需實體證照,將收取實體證照卡片印製費每張 NTD$200 元,作業時間約兩週內可通知學員領取。






四、潛水證照費用   


SSI Open Water Diver Course 四天三夜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


不含住宿


一人成行價:14000/人。

兩人成行價:13000/人。

(此費用包含:教學費、租用裝備費、線上證照辦證費、氣瓶費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