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價目


公共設施提供:冰箱、吹風機、脫水機、盥洗用品(洗髮乳、沐浴乳、毛巾)、共用浴廁(兩間蹲便、一個小便斗、三間淋浴)、曬衣繩、公用桌椅、躺椅、吊床、置物櫃(需自備鎖頭)。

 
請自備牙膏牙刷。


自備帳篷(只定營位)請打0905-208690詢問。


入住須知:

1.露營區位於紅頭村外圍(車程約3分鐘),建議您租用交通工具(汽車、機車或腳踏車),外出遊玩或吃東西比較方便喔!機車一般在港口(或機場)取車,到營區後再訂可能有無車可租的狀況,建議您訂營位後提早告知是否需要代訂交通工具。透過吉米探險家代訂交通工具兩天以上(汽車24H 2500/天、機車24H 500元/台/天),享免費來回行李接送,免費行李載送量為一人一個行李箱大小 如果自備露營裝備行李過多,你可7~14天前郵局寄送至『吉米探險家』。

2.決定既定行程者,請於3日內繳付總額三成訂金金額超過5000以上可先付訂金5000元,預訂3日後未付款則自動取消恕不另行通知。連假日訂房建議您盡快匯款以保障您的訂房資格,吉米探險家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!尾款請於入住時結清

3.如因天候不佳船班(飛機)取消無法前來則全額退費或保留訂金擇期再來。

4. 入住時間(Check in)為PM 2:00,若提早到行李請放在客廳。退房時間(Check out)為AM11:00,行李可放在客廳。

5.晚上22:00~早上08:00,為維護營區品質,嚴禁喧嘩。

6.露營區目前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(牙膏和牙刷),有提供洗髮乳、沐浴乳、吹風機、脫水機、冰箱、公用桌椅。

7.如有貴重物品,露營區提供置物櫃,請自行帶鎖頭(一般行李箱使用之鎖頭即可)。

8.禁止於租用帳篷內吸煙或嚼食檳榔(自行攜帶帳篷則不在此限),戶外空間允許,請小心煙蒂及檳榔丟棄。

9.寵物禁止進入租用帳篷(自行攜帶帳篷則不在此限)。請寵物主人自行清潔寵物排泄物,以維護營區環境。

10.露營區內中華電信、遠傳、台灣大哥大都收的到訊號。

11.帳篷等露營用品預定後都會幫客人先搭好(枕頭、棉被也都會鋪好床包、枕套,也不需收帳),check in後即可馬上入住不用浪費時間搭帳,不用擔心新手不會搭帳篷的問題。

12.露營地嚴禁從事任何非法行為,如賭博、吸毒等,違反者立即報警處理

13.戶外蚊蟲固定於黃昏出沒,請自備長袖衣物或防蚊液,避免蚊蟲叮咬。

14.所有租用裝備為從台灣各地購入飄洋過海而來,請各位小心愛惜使用,過分髒污將收取清潔費,如有毀損照原價賠償。吉米探險家誠摯感謝您的愛惜使用

15.蘭嶼地處偏遠、建設不易,建材、工人等相較台灣地區,需付出龐大的運費、時間。請勿殺價,殺價者恕不再主動回應訊息!。 






取消需知:

1.離住房3日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0%。
2.離住房4-6日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30%。
3.離住房7-13日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50%。
4.離住房14-29日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70%。

5.離住房30日前取消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100%(須扣除手續費50元)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